close

Hello,我是Sandy。

 

自從寫完歧視問題之後,部落格就這麼一直放著,說好的下集現在也懶得寫了。

本來想好好針砭時政一下,表示個人對於這些社會議題的關心,但看來我不適合XD

好像還是戀愛這種話題比較好寫哈哈!畢竟是跟自己有關的咩~

 

今天要來聊一下遠距離戀愛 

不管你是台灣南北遠距離,或是國內國外遠距離,我相信都一樣難熬。

我自己是的伴侶是英國人,之後再花時間介紹他好了,今天先不談。

我們之間有7個小時的時差,相信另外一半在美國的人更痛苦,十多個小時日夜完全相反。

(所以我一直秉持著比上不足,比下有餘的心態XD)

相差七小時的生活,在他起床之前,我不是上學就是做報告,利用這些時間來做我自己的事。

每天收到第一則訊息的時候,我內心都欣喜若狂,即使已經交往一年多了,依舊如此。

從他起床的那一刻起,我就開始使盡各種方法騷擾這位老兄  期待他的各種反應。

可是他要工作、要整理家裡、有好多事要做,真的蠻忙碌的。

雖然我們會一直互傳訊息,兩個人有說有笑的,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少了些什麼。

忙碌的他其實沒有很多時間可以和我視訊,好吧也許我個人比較黏一點,每次都希望可以視訊好幾個小時XD

我能理解他的忙,因為他在睡覺的時候,我也同樣忙得焦頭爛額。

可是女孩嘛...... 需要的愛和安全感就是硬生生比男生多了很大一點。(但男生好像都不知道這回事)

因此每當他忙碌的時候,我偶爾會感到孤單寂寞,特別需要陪伴,有時甚至就自己默默哭了起來 (哭屁)

 

再來就是每次見面後的離別。

我只能說...... 離別真的好痛苦啊 

兩個星期前男友回國時,我哭了好多天,每天眼睛都好腫。

花了很長的時間適應沒有他的日子,可以天天抱著的他一瞬間不見了,心裡真的很空虛。

那天在機場檢查口望著他,直到看不見為止 (旁邊航警叔叔一定覺得我很怪)

一對夫妻轉頭看到我的哭臉,露出了一副「Awww 好可憐」的表情,嗚嗚你們的同情我收到了!

男友說:「你就當我是去出差吧,因為有你在的地方就是家。乖乖的在台灣等我,我很快就回來!」

說這話是要逼屎誰,聽了不是更想哭嗎  (淚流滿面、聲淚俱下)

唉,即使分開了那麼多次,還是無法習慣離別時的悲傷。

所以有男友/女友陪在身邊的人真的要好好珍惜,遠距離的痛苦你們是無法體會的啊~ ((淚奔


另外我發現遠距離還蠻容易吵架的(還是只有我?OAO)

因為文字感受不到對方的情緒,所以在解讀上如果有出入,就很容易吵起來。

遠距離一吵就是不聯絡,想要和好又不能以抱抱收尾,是不是真的很可憐

好險我和男友都會適時的讓一下對方,不然以我們這固執的個性齁,可能要一整年不說話了哈哈

所以遠距離戀愛,良好的溝通真的很重要,每天多花一些時間陪伴彼此有益無害啊!

一段感情需要兩個人一同維持,不是單方面付出就能成功的喲~

好吧我跳來跳去的講好像也說了不少XD

看完文章的你若也有遠距離的困擾,歡迎與我分享。我需要同病相憐的好朋友們T^T

arrow
arrow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